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食药监局召开贯彻落实《关于改革和完善疫苗管理体制的意见》协调会

  • 2019年01月30日 18时17分
  • 分享到

  2019年1月29日下午,由林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牵头召开改革和完善疫苗管理体制的意见协调会,会议邀请了市卫计委、财政局、工信局和科技局等相关单位参加。

会议两项内容:一是全文宣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改革和完善疫苗管理体制的意见>的通知》、传达自治区、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的批示精神;二是就林芝市《关于改革和完善疫苗管理体制的意见》的任务分解初步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好中办、国办通知要求,坚持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优化流通配送,规范接种管理,完善疫苗管理长效机制,标本兼治解决长期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疫苗安全和供应保障,全力维护公众用药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大局。二要加强与自治区行业部门沟通对接。各部门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待自治区出台相关机制、应急预案等文件后,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认真做好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