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拉萨净土第三十二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圆满落幕 齐扎拉出席

  • 2019年01月14日 10时57分
  • 分享到

历时8天,经过十三轮的激烈角逐,11日,由中国围棋协会、中国体育记者协会晚报分会、拉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拉萨净土第三十二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圆满落幕。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等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赛事总裁判长宣布了比赛成绩,中国围棋协会向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颁赠了“晚报杯全国业余国棋锦标赛”纪念牌,向获得年龄奖、女子奖,以及个人、团体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奖。与此同时,“晚报杯”会旗也正式转交给下届举办地湖南株洲。

作为我国业余围棋锦标赛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业余围棋赛事,创办于1988年的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经过三十二年的发展,参赛选手范围遍布全国。

据了解,本届赛事共有41支代表队、123名棋手参赛。精彩的赛事不仅让我区各族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围棋的独特魅力,也进一步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生动展示了西藏发展新成就新面貌,全面展示了各族人民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豪迈激情和坚定决心,充分展示了我区人文自然、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为我区开展“冬游西藏”活动,促进体育与旅游、文化深度融合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