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慰问我区金融系统年终决算一线员工

  • 2019年01月02日 18时46分
  • 分享到

硕果累累辞旧岁, 一元复始万象新。2018年12月31日晚,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来到人行拉萨中心支行行政服务大厅、西藏银行、兴业银行拉萨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康昂东路支行等金融单位指导年终决算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姜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和齐扎拉主席,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区金融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西藏金融业呈现了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西藏金融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了“两个维护”,奋发图强、辛勤工作,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姜杰指出,2019年全区金融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金融监管单位要求,紧密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任务,不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坚持惠民导向,树立危机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能力,打造金融软实力,构建现代化金融体系。

姜杰强调,在新的一年,西藏自治区的发展将迎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全区金融系统要加大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保障金融“血脉”畅通,强化规范监管,提高金融风险防范能力,补齐短板、突出重点,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行拉萨中心支行、西藏银保监局、西藏证监局、自治区金融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