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书法协会、群艺馆组织开展 “赞辉煌 送祝福 进万家”书法文化惠民活动

  • 2019年01月28日 10时55分
  • 分享到

1月27日,林芝市书法协会、群艺馆的书法家们走上街头开展“赞辉煌 送祝福 进万家”书法文化惠民活动,为市民手写春联送祝福。

在活动现场,大红的春联铺在桌上,喜气洋洋,市书法协会12位书法家无惧寒冷,挥毫泼墨为市民写下新春对联。不少市民还拿出了自己准备的对联,请书法家们写下一份份“定制”祝福。与往年不同的是,书法家中有不少年轻面孔,他们的作品也深受市民喜欢。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写下了一幅幅寓意欢乐、吉祥的春联,免费赠送给附近的群众。“一帆风顺全家福,万事如意满门春”“辞旧岁全家共庆,迎新年遍地春光”……行书、草书、隶书,一幅幅春联风格各异又神形兼备。

“过年写春联是我们的传统文化,我觉得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拿到手写春联的市民高兴的说道。

据书法家介绍,今天已经是今年第十二场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了,书法家们也表示,能为广大群众写春联,自己也觉得很开心,很有意义,他们愿意为广大群众书写喜闻乐见的作品,将浓浓的新春祝福凝聚在笔尖,现场为广大市民挥毫泼墨,义务写春联,送福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