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墨脱县第十一届“雅江杯”足球赛隆重开幕

  • 2019年01月16日 12时31分
  • 分享到

1月16日上午,墨脱县“三大节日”系列体育庆祝活动之第十一届“雅江杯”足球赛在墨脱县中学隆重举行开幕式,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高功强、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桑杰顿珠出席活动,在升旗仪式结束后,县委常委、高功强副县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来自学生、群众、机关干部等群体组成的18支队伍,参赛人员达270余人,以及热切期盼足球比赛的热情观众。

开幕式结束后,随即开始了墨脱村队和东波仔队的揭幕赛,现场气氛热烈。在接下来近10天的比赛中,期待参赛选手在展现精湛球技的同时,彰显团队合作意识和体育竞技精神,激发更多足球爱好者,特别是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中,助力墨脱校园足球,推广阳光体育和足球运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