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区公安机关2018年度第二期入警培训班林芝班顺利结业

  • 2019年01月30日 10时39分
  • 分享到

近日,2018年度全区公安机关第二期非公安院校和公安院校非公安专业入警培训(林芝班)结业典礼在林芝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隆重举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明同志参加典礼并讲话,市局政治部、特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结业典礼。

期间,教官代表对此次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并为优秀教官及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全体学员进行了入警宣誓;郑明同志代表林芝市公安局党委向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和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向全体教官辛勤授训和全体学员严实参训表示问候,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据悉,此次培训是根据公安厅政治部的统一安排部署,那曲、林芝两市公安机关54名新入警同志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