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察隅县古玉乡巴依村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 2019年01月21日 11时05分
  • 分享到

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提高群众的防诈骗、防非法金融意识,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稳定、和谐美好的新年,近日,察隅县国土资源局、察隅县政法委驻巴依村工作队协调农行察隅县支行到古玉乡巴依村开展了防金融诈骗宣传活动,全村50余名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基本的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和打击非法集资相关的法律、法规,告诫群众不要求富心切,从而贪图小便宜导致上当受骗。如有发现诈骗或非法金融行为要及时举报,不给违法犯罪分子可趁之机。同时银行工作人员还为群众逐一分析了目前社会热点网贷、套路贷和金融诈骗等情况。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让巴依村群众了解了金融诈骗者惯用的一些手段,更重要的是增强了人民群众防范金融诈骗犯罪的警惕性和保护个人财产权利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