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齐扎拉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2019年01月09日 17时48分
  • 分享到

2019年1月8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党委部署,研究政府党组贯彻意见。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姜杰,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坚参、汪海洲、石谋军、张永泽、张延清、孟晓林、江白出席,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列席。

齐扎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既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工作遵循,又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思想引领。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这一科学理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提高能力本领、锤炼优良作风、增强斗争精神;要深刻把握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新要求,把充分发扬民主和正确实行集中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要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按照吴英杰书记在区党委民主生活会上的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心准备、认真安排,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好区人民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齐扎拉要求,要紧紧围绕我区实施以“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战略,牢牢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导向和科学路径,紧紧围绕改善民生、凝聚人心这个出发点和落脚点,集中力量抓好和谐稳定、农牧民增收、打赢脱贫攻坚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及青稞增产、牦牛育肥、奶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加快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发挥好农民主体作用,提高广大农牧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