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安全监管局开展节前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 2019年01月31日 17时05分
  • 分享到

在2019年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市安全监管局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向广大老干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以及节日的美好祝福。1月30-31日,林芝市安全监管局党组书记德青同志带队走访慰问了在巴宜区和米林县居住的局退休老干部贡村、次丹。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强调,广大老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安全、建言献策,为林芝市安全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后来人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退休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局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了局党组为安全生产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发展发挥余热。

在和老干部们告别时,德青同志一再叮嘱老干部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对不在林芝市居住和区外安置的5名退休干部,市安全监管局采取电话慰问、邮寄慰问信及银行转账的方式,为老干部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本次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金7000元,慰问品5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