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慰问在拉萨离退休干部职工

  • 2019年01月15日 12时49分
  • 分享到

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林芝市2019年“三大节日”拉萨送温暖慰问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在拉萨办事处举行,居住在拉萨的60名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芝市有关领导表示,2018年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过去一年,林芝经济实力不断增强,精准脱贫成效显著,特色产业巩固提升,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民生福祉可触可感,生态环境持续向好,荣获了一批国家级荣誉,举办了一批国家级活动,争取到一批自治区级试点,这些工作目标能如期完成、好事喜事能接踵而来,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之前打下的坚实基础。老领导、老同志党性强、见识广、经验足、威望高,是林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参谋智囊。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作风优势,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林芝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同全市各族群众一道,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全市繁荣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林芝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中央、区党委关于离退休干部待遇的各项政策,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老干部、老职工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扎扎实实为老干部、老职工搞好服务,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使他们进一步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幸福感。

退休干部职工代表白玛多吉和白珍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对林芝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坚持离而不休、退而不息,为林芝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