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广东省援助林芝市2018年3D打印技术培训班顺利结业

  • 2018年09月03日 23时18分
  •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援助林芝市2018年3D打印技术培训班在永久创业梦想小镇创客中心举行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教师代表、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出席领导及教师为考核合格的参训学员颁发了3D打印培训结业证书。

会议要求,一要及时转变就业观念,勇于创新,自谋出路,有志于自主创业。二要珍惜当前良好的创业创新大环境,用好这些扶持政策,将培训所学付诸实践,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信念坚定,大胆创业,不负韶华、不负新时代所创造的良好机遇,争做创业创新模范。三要坚持本地资源和外来技术相结合,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摄取新的营养,将学到的知识落实到创业实践中去,将本地资源与外来技术相结合,做出更多文化融合的高质量高水平产品。

据悉,3D打印项目是林芝市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精准扶贫”战略部署,结合林芝旅游产业发展实际及助推林芝籍贫困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从广东引进的产业扶贫和重要民生项目,是西藏全区首创。此次培训班学习氛围浓厚,培训内容可操作性强。参训学员通过培训不仅熟练掌握了新颖的3D打印技术,更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为今后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