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召开2016年第九次常务会

  • 2016年10月25日 10时25分
  • 分享到
  • 296次
21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年上半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王拥军同志在工布江达县委汇报会上的讲话》和《在山南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指出,会议传达的文件对新形势下各级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担当、狠抓落实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为广大干部群众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目前,党风廉政建设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要充分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定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 旺堆强调,市政府党组全体成员、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抓好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两手抓、两不误”;要切实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推动林芝发展结合起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让党风廉政建设成为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成为经济发展软环境的优化器;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把专题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兼顾,集中发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政府工作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